關於我們  

從事港式點心製作已經16年了,一直 在想為甚麼好吃的點心一定要在五星級飯店才吃的到?

而且售價不斐. 不是一般人可已經常消費得起的,因此毅然決然下定決心, 邁向創業之路,希望客人只要花四分之一的價格, 就可以享受到五星級飯店的港式經典點心,堅持每一顆流沙包都是主廚親手一顆顆親手製作出來,絕不假他人之手。

主廚常說, "寧可少賣一些, 也要堅持品質",很多人吃過主廚的點心後, 驚艷之餘, 不可置信的連呼;五星級的食材與品質,卻只需路邊攤的價格。所以新客一試, 皆成主顧客。

豬窩小舖的點心的價格為何如此平易近人,因為主廚只有員工一名, 而且是位疼兒惜兒的母親, 也就是主廚的媽媽,每天早上媽媽幫他上市場找尋最新鮮的食材,媽媽的本領就是, 一定要貨比好幾家後, 選定價格及品質都是最好的廠商,這樣的精挑細選 , 為的就是回饋給客人一個揪感心, 揪划算的價格。

相信您從一口咬下的感動中, 一定也可體會到媽媽疼惜兒子的愛與對食材謹慎嚴選的堅持.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 主廚每天都可以跟媽媽話家常,母子二人的感情非常好。

但兩人常窩在廚房, 有時也會有理念不同的時候;例如有一次, 媽媽把生大蒜不小心錯放到冰箱內, 主廚說絕對不行, 會影響流沙包的原味, 媽媽說沒關係啦! 吃起來又沒味道,但主廚仍然堅持, 不可將與大蒜同放冰箱的流沙包販售給客人,結果已經做好的600顆流沙包, 全部送人,全數重新做過,這時媽媽

 

覺得有這麼嚴重嗎? 主廚一直以來, 把星級飯店的工作品質複製到他的工作上,他的堅持與用心, 相信您可以感受得到。

關於我們

Welcome 豬窩小鋪